close

ghjo  

 

 

至今回想起以前一些事,還是會覺得心中有些刺痛,

很希望自己可以只要往前看向前方,任由那些煩人的事被水沖走 -

但可惜我是真心付出待人,沒有辦法不在乎得這麼徹底,

這是第二次覺得身處在四面楚歌的情況卻沒有任何人能夠遞一條繩子讓我放心抓住。

 

原來自己以前待人好都不算數,而我犯了一些錯就要被嘲諷得這麼徹底,

得饒人處時,且饒人吧。

 

我不是聖人,更沒有完美的個性,有些缺點也並不能夠完全改善 ( 難道真的說出缺點就能夠完全改善成完美的人嗎 )

但我也是有個希望被認同的心,也是期待一個沒有人戴面具的環境。 

 

難道真的不能夠讓這些事情隨波而去嗎?

 

後來我仔細想想,這也許可能是我的報應,自己以前也是屬於不夠寬容的人,

所以上蒼要讓我自己體會這種感覺,那我真的得在這裡向以前的一些人道歉了。

 

 OKK  

 

雖然這件事不至於讓我完全心碎,但想起還是會覺得有種被心酸勒住的感覺。

 

人生的道路,家庭、友誼、愛人等,這些都扮演很重要的位置,

但我們還是盡量得萬事靠自己,莫過於依賴他人,

否則可能會一跤摔到深淵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