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E  

 此文章含有可能造成讀者不舒服畫面,對此,我希望讀者不需要想太多或是往黑暗的地方想

這只是我想偶爾改變一下風格而已,我相信人偶爾都是需要改變一些已經定型的東西才能進步。

 

我也知道我平常畫的東西算是比較勵志或是生活日常,突然畫這樣子的風格可能有些人無法接受。

但是我也想要偶爾嘗試改變一下,請讀者就先多包涵囉

 

所以我希望讀者不要往壞的地方想,只要當作平常你們看文章這樣就好。

如果不喜歡這種筆記風格,那麼就悄悄的離去吧…(這人

 

 

 

 

 

 

如果我有一天,讓流水帶領我離去

請你勿忘我。

未命名 - 16 

 

 

 

 

受傷的童年,雖然是拼湊不回去的

但我們仍然可以用樂觀的心去面對未來。

未命名 - 10

 

 

 

 

現實的社會是一顆吊人樹

非得把你逼緊得無法喘息

即便如此,也別忘了自己最初最天真的樣子

當社會越陰暗,就需要更多的單純與快樂。

未命名 - 12

 

 

 

 

 

真相被燃燒殆盡

謊言卻安然無恙

但偏偏許多人都沒有理會真相在耳邊的尖叫

未命名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