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好龜速啊。

本來預計要放上三個的,但是後來其中一個因為掃描器的關係無法呈現,所以抱歉了。

DSC06332.JPG_effected.png

 

 

 

 

 

 

 

 

處女Virgo.

參考特質 / 思考力強,善於收集、分析、歸納。

rtgrget.png 

 

這個星座我是參考我爸啦XD 我覺得處女似乎很擅於歸納資料、有條理、很冷靜的感覺。

不過有時候老爸好囉嗦…,我想到拼圖似乎可以代表分析歸納思緒的感覺,

所以用簡單的拼圖衣服來代表,並且盡量讓她看起來很文靜?

 

 

 

 

 

 

 

 

巨蟹Cancer.

參考特質 / 慷慨、樂意助人 

(那隻螃蟹倒是在破壞…)

bret.png  

 

意念很簡單,樂於助人的螃蟹妹妹在澆花呢(啥)。

不過可要好好管好自己的寵物啊!(欸)

那個水壺被我家掃描機毀了…………

 

 

 

這次的上色狀況都不太好,唉,下次會注意一點。

 

 

 

 

 

 

是說,這三天週記要寫兩篇
真想把它們遺忘在異次元。

DSC06331.JPG_effecte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