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既然主題是塗鴉,那麼我就拿我平常的英文筆記出來就好了

就挑了這張 ( 意思就是說上課都在畫圖就對了 )

 

oknote.png  

圖有點大,完整點此

我已經盡量壓縮了 沒辦法掃瞄機沒那麼聰明XD

也沒有什麼含意,就只是英文文法這樣XD

如果圖太大不能交,請告知我,我會另外拿比較小本的:) 你到底有幾本英文筆記?

 

 

 

 

渣圖嘛,就只是隨意畫畫的,我最近也沒有什麼手感和靈感來畫一些比較正經的圖。

 

【這張圖的短文留給另一位作者創作(等待中)】 

245.png  

 

 

 

 

一張小鼠繪,隨意塗色、隨意勾勒

不想忘記最初塗鴉的感動

 

KISS一下嘛,你看我這嬌嫩的紅唇~ (捱噁)

eww.png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