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TR.png_effected.png  

 

一把謊言,燒光了我們之間信任。

 

 

 

 

 

 

 

GIRLLL.png_effected.png

 

從此,你的話語,我選擇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WQ.png_effected.png 

 

原諒我,我只是不願意再受傷了。

 

 

 

 

 

 

 

 

這三張圖,是我在盛怒的情緒下畫的

也不算畫啦,就是憤怒的撇麥克筆,所以才會看起來很沒條理。

雖然讓我生氣的事,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想到還是很難過

只是想抒發心情,讓心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