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17.JPG_effected.png  

 

去國中招生用的胸章simple :p

可是最後其實用不太到,很多國中生都很會畫自己喜歡的圖案呢。

反而是這些都被副導訂走啦。( 不過我自己留了一隻巴蕾貓 )

畫胸章的圖案真好玩

 

 

手塗稿

aw.png

 

 

最近天氣真的非常不穩,前幾天我還覺得熱熱的,怎知道最近都被冷醒。

害我的腳一直不自主的狂抖,真是有點苦惱。

另外晚上還要從學校騎腳踏車回家,冷風一拳一拳的打在臉上,真是刺痛。

而且冬天早上最痛苦,因為

 

爬不起來啦


不過早上的微光真的讓人好舒服。

我每天醒來都看到微微光從窗口躍進來,恰似一抹微笑,讓我精神百倍啊。

DSC06904.JPG_effected.png  


... 大家不要忘了保暖唷 

Merry X's 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