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13.jpg_effected  

 

 

最近開始迷戀玩蝶古巴特的拼貼,話說我真的超級幸運,因為我媽就是手作老師XDD

然後她什麼材料都有,我就乾脆說我要當徒弟了XD!!!!

 

因為第一次接觸,我本來想說要玩自己喜歡的圖案,就是看起來會酷酷的

可是我媽說不行,一定要從基本款開始玩,她可能也知道我就是笨手型的人。

 

DSC07311 

首先要在每個基底都上一層白壓克力。

最無聊的步驟-w-

 

DSC07312


然後就是開始上淡彩,要上的跟證照考試範本一樣真的好難 -.-

 

 

 

DSC07315 

 

最後就是開始貼範本圖案 (話說我不太喜歡花,不過拼起來還蠻搭的) 

視力好的人應該可以看到我黏的很哩哩落落 -.-

 

再來就是上特殊黏著劑,兩層保護漆。 

 

DSC07313 

 

然後是成品!!!!!XD (感覺上很簡略的帶過)

因為我沒有拍很多過程,畢竟手都是壓克力,很難拿其他的東西。

 

其實蝶古巴特不是像我們看到的那樣,感覺上拼拼貼貼就好了

還是要有耐心、毅力、還有一些搭圖配色的天份。

我覺得自己要在黏圖的方面下點功夫,不然我應該都不能玩進階的圖案了

因為進階的圖案都是很棒很酷很寫真的那種XDD (夠了)

 

下次有機會我在更詳細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