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9.JPG_effected  

一步一步慢慢走吧!

 

 

DSC07370.JPG_effected

是說我生日的時候,收到了副導給的一本記事本(感覺就很高級,其實我不知道這牌子xd) 

以前的我如果用筆記本可能只是隨便寫寫東西、亂畫之類的 ..

可是這次不太一樣。

 

話說我們的副導好像還蠻喜歡我的畫風,有時候送些小圖案、小胸章她都會很高興

我也很開心我的一些小塗鴉能夠讓一個人快樂,我想這裡很多人都知道這種感覺吧!

當你看到你畫的東西被別人收藏,不管是壓在桌墊下裝飾、掛在腳踏車上、看書的時候用自己畫的書籤。

那種感覺就覺得好棒啊~,很高興大家能夠接受我的拙作,讓我ㄧ直有動力想畫些什麼。

 

其實畫圖也不太算是自己的熱情,只是我曾經被一篇感人的小句子和旁邊的插畫感動過。

那張插圖其實也只是幾根線條拼湊出來的簡單圖形而已,但卻讓我深深烙印在心中。

原來畫圖,不是只有漫畫、photoshop或強大繪圖功力的規則才能著手。

讓我也開始著手嘗試,從三年前一開始的粗粗奇異筆,到現在的普通色鉛筆,

一開始畫得時候連線都歪得淒慘啊(回味)


 

1687526035  1687565364  

一路走來我都一直在堅持一件事情【我可以畫得不精緻、不漂亮,但我ㄧ定要有些意義在這張圖裡】

我想要當個能夠讓人有所共鳴的插畫家,也想紀錄我甘苦參半的人生。

 

所以後來聽完了大家的建議,就想讓這本冊子變成連環小插圖,

有時候自己寫寫小文,有時候自己畫些小圖,或是請同學來幫我想些應景的小句子。

每當生命裡有什麼事情值得留下些語錄,我就會把這些話收藏在裡面,然後開始著手插畫。

希望以後不管是誰翻開這本筆記本,都能夠在心理留下一些東西,有些感觸。

 

好吧我不囉唆,先貼些我和Ping Ping同學的作品吧!

(圖/AllyTing 文/Ping Ping←我的忠實合作對象)

未命名 - 5.png_effected 

 

未命名 - 4.png_effected

 

未命名 - 3.png_effected 

我喜歡這句www

 

未命名 - 2

未命名 - 1  

未命名 - 6.png_effected  

 

呼,打那麼多字好煩啊,那麼我要先閃囉(逃)

如果有網友在日常生活中有體悟到什麼好句子也可以留言給我,一起加入填滿筆記本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