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Kt5  

考完了統測,身心都有種空洞感,雖然說考完馬上去租了最愛的影片、漫畫

但還是彌補不了心中那一小片疙瘩。

 

svx2S  

 

我覺得失落感很大,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很笨,明明就會算的題目

為什麼我算出來都沒有答案,而且考前明明就懂了很多題目的解法

 總之,第一個想法就是「搞屁」

 

而且我自己的強項科目竟然都出的十分艱深,老實說一翻開題本當下就是看不懂半個字

還好後來恢復了腦力,這才寫出來,但再也沒有之前模擬考那種成就感了。

現在心裡面想著千萬個枝結,我能夠走出這片荊棘中嗎?

fBo37  

 

 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

 還有希望會透射進來嗎?會嗎?

aPDQM  

 

 

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讓我的心也放鬆,想著該怎麼走下一步

我不可能會讓我ㄧ直陷入悲慘的泥濘裡,今晚就先把那些負面的想法拂去吧!

NXLcq  

 

讓憂愁與擔憂都在今晚被浪花捲走吧,我不想留下任何一滴眼淚在沙灘上。

就讓海水掩飾一切,帶走一切。

8ED8d  

 

 

因為我相信凡事都還有希望,我的前程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就從此一落千丈。

 rrqKC  

 

 

飛吧,名為希望的小小風箏,我現在需要的,就是看著你翱翔。

xSqpJ    

 

 

 

 

我ㄧ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報到學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