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ri  

 

 

最近都沒什麼更新這裡呢(還敢說)

因為我被阿璃抓走了…(不),阿璃阿璃被你拿走人頭我也甘願 

 

阿璃表示:You are mine now (傾城送出)

ahri_1680x1050  

 

阿…,我覺得英雄聯盟這遊戲真的不錯

不同別的泡菜線上遊戲,有許多技巧可以研究,而且有很多玩法能研究,不會被死死的限制

然後就是100位英雄的形貌跟聲優都好棒哦,讓我無法自拔了啊 

於是我就開始跌入研究英文語音跟陷入看攻略與實況的坑了 

1933180

 

 

呃拉克絲也是一個我蠻喜歡的英雄

特別是那個超長彩虹光砲穿透過去XDDDD !!!!  

lux  lux

 

 

好吧,我畫得太無害了,這是昨晚隨意塗鴉的產物。(聳肩)

總之,這是款不錯的遊戲,如果匹克幫有同好,可以一起玩喔

雖然我還頗雷,才18等 (ID / 兔子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