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62_434114643307480_301652351_n  

 

 

 

從最初的起點走到現在路途上,數不清遇過多少人生的逆境與抉擇

有時候會因為逆風而狼狽不勘,有時候卻也能遇到貴人伸出援手。

 

總之一路走來起起伏伏,回頭望去看著自己的成長,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的確,一生中做過的許多選擇、態度,常常事後讓自己懊悔不已

但流失的機會已然逝去,還是得繼續前往下一段新的旅程。

說不會再次犯錯,或許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可是換個信念與想法能夠讓自己更加努力有何不可呢?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我不知道自己眼前的路是否順遂,相遇的緣分是否會令我動容

雖然感嘆人生苦短,多希望有人能夠帶領著我,一路順風揚帆。可現實的人生中,這種渴求是行不通的。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或許我會在這道路上不停地跌倒、失敗。

不過只要還有值得繼續堅持的信念,值得我奮鬥的未來日子,我就能夠不斷前進。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流淚 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  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朋友、情人、家人。

這輩子已經數不清的給了你多少幫助,已經伸出了無數次的雙手帶領著你。

但他們不會永遠跟隨在你左右,總是會有你獨自面對的時候。

到那時,就得揮別了期待,不管逆流有多強力,能爬上去的唯一途徑就是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