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F.png_effected.png  

噢!可愛的小小河水清清澈澈

任我奔跑嬉戲快快樂樂自由自在!

但我知道我終將會被淹沒

在我學會如何呼吸之後。

 

 

 

 

RUNN.png_effected.png 

對不起,但我就是不想面對過去。

 

 

 

 

 

PIND.png_effected.png 

像天氣般捉摸不定的心情,我想你承受不起。

 

 

 

 

 

 

最近沒有畫什麼圖,只好用滑鼠繪製三張小塗鴉來應付一下了(喂)

文字請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