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29.jpg_effected  

 

最近在忙甄選和技優的大魔王,被審資料

上幾個禮拜為了這本簡直活在地獄中,一直沒有力氣再到處看大家的部落格或發文真抱歉 

 

DSC07432.jpg_effected 

 

DSC07431.jpg_effected 

 

DSC07433.jpg_effected  

 

話說做出來真的有成就感呢,因為整本都是自己設計的,當我看到成本的那一刻

我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我終於可以早點睡了 (你竟然

 

最近都沒畫圖呢,我想7月應該就可以上軌道了

6月還要面試,接著找工作…

 

唉,最近聽到家裡是無收入的狀態真的讓我好難過

因為我覺得自己簡直像米蟲一樣討厭,一直當伸手拿錢的那個人

所以等我面試完,確定學校的狀態後,我就要去書店工作了

 

第一次覺得心靈上的累真的比身理上的累還難治癒 

那麼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