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    

以拉作業:用基本矩形工具畫一隻動物

 

 

總覺得上大學就是課程很自由,也沒有老師會在旁邊戰戰兢兢的督促你 

總之就是一切靠自己的意思,說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因為以前已經習慣高中每節課在壓迫感的情況下上課,現在覺得大學的自由好奢侈喔 

 

而且一下課,大家都各走各的,其實很少有機會能夠跟別人說到話

已經沒有高中那種團結一致的感覺了,這算是我比較覺得可惜的地方,但這是不能奢求的。

 

當然也是有很好笑的事情,像是體育課我的仰臥起坐只做了八下 

還有我搭公車的時候踩到裙子跌倒 ,而且我還一直口誤

 

某天聊天

朋友:「你喜歡什麼狗啊」

我:「香吉士吧!」

朋友:「那是什麼狗啊?(囧)」

我:「哦哦~那個,就那個哈士奇啦」我整個講錯狗的名字  

 

在考慮要不要去選修插畫,不知道會不會很累

還是二年級再選修呢?

非常需要考慮一下… 

 

總之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