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第二週Illustrator作業 : 拉出正方體與曲線工具

 

 

 

設計科真的不太好混,雖然說我們只有一些課程是設計啦

但是老師真的很嚴格呢,我都不敢太混

 

 這是素描作業,最近才剛嘗試素描

我覺得我們的老師還不錯,他說插畫重要的是情緒的傳達,而非畫的相似

這點真的非常認同啊!

DSC08720.JPG_effected  

 

 

 

 

我的設計之路還有一大截要走,感覺那些讀設計科系的人都好強

希望我不至於太落後才好

 

 

最近還想要找工作,老實說受不了一直拿家裡的錢吃喝

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先暫時這樣吧,最近比較忙,請有在看的讀者們繼續默默支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